清之月

这里一只蠢新,杂食党,有什么发什么系列。难产+文笔差+拖延症患者,感谢各位老爷的点赞什么的!(。ò ∀ ó。)

有你的夜晚8

#短小不精悍流注意

#乙女向



卡妙x你


莫斯科的夜晚很宁静,只有着寒风的呼啸,还有满天的大雪,一直未停歇。


“再这样下去,明天可没办法出去了啊。”


你无奈的给壁炉添上柴火,一簇簇跃动的火焰将周围的温度上升了些许,你将身上的毯子裹紧了些,怀里抱着一只西伯利亚猫,在温暖下,它发出了一阵阵“咕噜”声,你看着它,这是卡妙之前捡到的,当时母猫似乎是被车撞到,你跟卡妙发现时已经没有体温了,旁边的小猫一直在母猫身边用头去蹭母猫。


你跟卡妙将它们带了回去,母猫则是永远长眠在了花园里,在难的天气好时,小猫会去到它母亲附近,一呆就是好久。


你看着怀里的小潘潘,回忆着以前与卡妙相处的点点滴滴,只觉得心中难受无比,他突然离开已经很久了,之前也不是没有过突然离开的情况,但只会是在水瓶月时的那一个月,这么久还从未有过,忽然,是谁开的门,将你冷的一激灵,怀着的小潘潘也迅速跳到地上,呲着牙看向来人。


“我回来了。”


你看见来的人是卡妙,他身上还有着一些雪,将小潘潘抱起,微笑看着他,“欢迎回来,卡妙。”


你走过去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声音微微颤抖,“怎么走了那么久…我好想你,你这个笨蛋。”



阿布罗狄x你


你坐在阳台上,双手捧着一杯热牛奶,牛奶的热气飘到你的眼前,看向对面的玫瑰园都有着一种朦胧感,有着一种不真实感,手心传来的温热又告诉你这个是真实的,你抬头看着夜空,今天的月亮很大很美,你觉得自己在它面前渺小无比。


你抚摸着杯沿,在仔细想着,他离开多久了,当时你在他的帮助下的玫瑰花们都已经过了许多次花期,但是他仍然没有回来,不知怎的,吹起了大风,在你想要回房间时,一件仍然带着余温的外套披到了你身上,还有着一顾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那不是刻意喷上的香水,而是跟玫瑰花长期接触后自然现成的香味,你深吸一口气,用最美好的笑容看向他,“你回来啦。”


“嗯,我回来了,我的玫瑰,你是否想我呢。”说完,就将你搂住,你也紧紧抱住他,“当然了,还有,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