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之月

这里一只蠢新,杂食党,有什么发什么系列。难产+文笔差+拖延症患者,感谢各位老爷的点赞什么的!(。ò ∀ ó。)

置顶简介

首先!感谢各位老爷观看这文笔贼差的小透明发的东西!然后这儿住校容易难产系列,对此万分抱歉!

最近应该会接着嘛小段子和新的小段子&黑塔利亚相关。贼容易跳坑的一个人XD

不过请放心,码了发上来的段子什么的我是不会坑了的!再怎么说也会按计划码完!

这位菜鸡写手在这有着几点建议,还请诸位耐心看完♡

1、这儿幼儿园文笔,内容和句式上可能会重新各种问题,欢迎各位指出。
2、这是我根据自己心中人物的性格为他们写出的段子,真的很短小,但不管哪一个段子,我都会跟完的。
3、里面的各种可以自己脑补哦,但我会尽量贴合原著,不过原著里对有些情况的描写本来就不多,还请多多见谅ww
4、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们心中的他们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我认为的他们和你认为的不一样,还请见谅。
5、这儿是住校生,平常忙碌中跟新可能不多,但会努力一周一更或者是双更。中途可能会飘去弄别坑,但真的发出来就会按目标完成的!

最后,感谢各位老爷们的观看!欢迎提出不足或者是乐乎加油三连!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