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之月

这里一只蠢新,杂食党,有什么发什么系列。难产+文笔差+拖延症患者,感谢各位老爷的点赞什么的!(。ò ∀ ó。)

【味音痴】海盗先生被抱走啦

新手海盗英x反劫米

梗自梦铃千羽
ooc警告

一天,亚瑟站在甲板上,看到有一只小船来了后指挥队员将船开过去,他很相信自己的能力,然后让船员等着,独自跳到了那小船上说到,“打/劫!”

“嘿!那你劫/财还是劫/色呢?”对方在说话的时候头上的呆毛还一抖一抖的,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亚瑟。

“恩……?啊?”亚瑟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这个人的思路,有些懵。

“快说快说!”没想到对方却更加精神的问要劫什么。

“财的话,看你也没有,劫/色/嘛……算了你走去吧。”亚瑟说完就转身要回船上。

没想到对方直接抱住了他的腰道,“什么?!你居然看不起本hero!要打就好好的打,这是什么嘛!”

“干什么?放开!我可不好这口!”

“我不管!打劫就好好的打劫才对!你这种算什么海盗!”

亚瑟想把对方的手拉开,无奈对方的力气很大,根本没办法挣开。

“好!把你的钱和身/体都交/出来!”

“打劫啦!耍/流-氓啦~”

“……你!”

亚瑟转头就看见那放大的脸,和那亮闪闪的眼睛,脸一下子有些红。

“恩?”

“算了,你回去吧!我不差你一个!”

“说了打劫就要好好的打/劫,你这种不合格!不合格!知道吗?”

“把你的钱交出来!”

“本hero没有钱哦~”

“把…把你的身体交过来!”

“遵命,我的海盗先生~”

说完,那人就吻住了亚瑟,改为一手搂住亚瑟的腰一手放在了亚瑟的后脑处扶着。

“唔!”亚瑟在挣扎中忘了这里是在小船上,不小心带着对方掉到了海里,在掉下去那一瞬间他双手环住了对方的脖子死死拉住。

对方看着他眯眼笑了笑,然后把他托到小船边上,“原来海盗先生不会游泳?”

“没,没有!我只是不想你沉下去而已!”

“嗯嗯!海盗先生对我真好~”

“……”亚瑟选择沉默,他不想再跟这个人纠缠了,他现在只想赶快离开。

“你们快拉我上去啊!”亚瑟看着他那些趴在船边已经懵了的船员们喊到。

“放心,我会带你们船长回去的!”对方说完就拉着亚瑟向小镇那里游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