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之月

这里一只蠢新,杂食党,有什么发什么系列。难产+文笔差+拖延症患者,感谢各位老爷的点赞什么的!(。ò ∀ ó。)

有你的夜晚4

我冒一下证明我没咕咕XD
依旧ooc
更短小了,我要尝试一下新形式【瘫】

沙加x你

你将加热后的羊奶倒入雪董中,准备做酥油,这是刚好从旁边路过的他将工具拿过,不一会就将奶汁油水分离了,你蹲在旁边疑惑的看着他。

“怎么突然就过来弄这个啦。”明明他平常都不弄这些的说,难不成是得到了哪位好心神明的指示?

“想多一些时间出来。”他看着你这边,你觉得心里好像被什么拨动了一下,有些痒痒的。

米罗x你

你和他在一处沙滩上进行着跑步比赛,这是你和他的第一次比试,你很期待结果。在朋友喊了“开始”后,你们向目的地冲去。

一阵大风吹过来,你没注意让沙进了眼睛,他赶快跑过来你这边,帮你把沙弄走。

“为什么回来了,你明明都快赢了。”

“因为……你被沙子袭击了,所以我来救你。”

在暂时模糊的你眼中他周身有着光晕,恩,肯定是角度问题,你是不会承认被他撩到了的,绝对。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