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之月

这里一只蠢新,杂食党,有什么发什么系列。难产+文笔差+拖延症患者,感谢各位老爷的点赞什么的!(。ò ∀ ó。)

梅九某天的日常

#幼儿园流水账注意

#一个日常?

#最后极流组CP有,请注意避雷

#为啥受伤了是亲友包扎呢,我也不知道buni



翌日,被小妹发现了受伤后不好好处理,还跑去给自己捣鼓了一顿辛辣无比的宵夜(其实是晚饭)的云竹被小妹很严肃很生气的批评了一顿,被要求了在伤好之前不许吃辛辣物品,这可让云竹蔫巴的很。


第二天早上,刚吃完小妹友情提供的病号早餐,趴在桌子上思考人生的云竹收到了来自好兄弟阿明(昆明拟)的嘲笑,“哈哈哈哈,你看看你,怎么,今天是没充电吗?”


“去去去,充什么电。”云竹摆摆手,继续蔫巴趴着。


阿明拿出绷带等给云竹换药,看着云竹左边从肩膀处延伸到背部的伤疤,语气也变得严肃起来,“你是去干嘛了,怎么弄成了这样,难怪小云初要罚你。”


“啊…秘密~你猜我说不说~”


“随你吧,以后可得注意着点,我们会担心的。”


“知道了知道了,怎么你今天跟个老妈子一样絮絮叨叨的。”


阿明听到后加重了手上的力度,“你说谁是老妈子呢?”


“疼疼疼疼,你别下重手啊,祥明老妈子!”


听见这称呼的阿明直接将药敷上,强烈的疼痛让云竹安静下来了,阿明简单的清理一下换下的绷带后,看着在套着护腕的云竹说,“你之前没有电了,那这个能不能充电了啊。”


阿明笑着拿出了一碗蘸了辣椒粉的酸芒果,从云竹眼前慢慢晃过,当着他的面吃了几根。看见云竹动了下的喉结后故意咂了咂嘴,感叹了下这酸芒果的美味。


“真好吃,又酸又辣,绝对合某人胃口。”


说完就把那碗酸芒果放到了云竹面前,云竹看了看那碗酸芒果后伸手拍了一下阿明,不小心扯到了肩上的伤口,只好放下手坐好。


“你这小子大早上就来找我不痛快!”


“哈哈哈哈哈哈,对,我就是趁着这段时间来找你不痛快!怎么样!略~”


阿明做了一个鬼脸后就立马冲了出去,云竹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见阿明溜了出去,“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据说一会小云初会过来,你准备好个!”


“嗯?他为什么提醒小妹会来?”


一切问题在看见桌上那碗酸芒果后就解决了,云竹无语的看了一下那个碗,又看了下门口,听见了云初裙上的银链声越来越近后决定回床上躺着,动作过大又扯到了伤口,疼的嘴角抽抽,只觉得伤口似乎裂开了些。


刚刚躺下,就听到了敲门声跟小妹的声音,“哥哥,你在吗?”


云竹在床上深吸一口气缓了一下气息,“在呢,小妹你进来吧。”


刚进门的云初就看到了在桌子角落上的那碗“罪恶食物”微笑着走到了云竹床边,“哥哥,我好像看到了一碗不该出现的东西呢。”


“诶,小妹你指的是什么?”


“哥哥你说呢?”云初活动着手指继续微笑着,云竹只觉得阿明肯定是来坑他的,等恢复后肯定要收拾他一顿才行。


“啊,是指那碗酸芒果呀,那个是阿明拿来想要诱惑我的哦,但是你意志坚定的哥哥抵住了诱惑,一点也没吃!”他亮着星星眼说道。


云初想起来在他来之前的确看见阿明从云竹的房间里溜出去了,那速度叫一个快。但明明是托他来给哥哥换药的,怎么还带上了其它东西,看了看明显是刚刚躺到床上的某人,暂时就放下这件事情。


“哥哥,我知道你喜欢到吃那些东西,但是伤患能吃这些吗?”


云竹将想要说的“能”被妹妹的一个眼神给瞪了回来,改摇头了。


“我之后回监督你的哦,所以你就不要想着偷吃,对了,未来一周你的伙食都是完美的营养餐~”


云竹默默的看着天花板,小妹之后说的其它的他都有在仔细听着,但还是消化不了这一个打击。


云初走的时候顺手将那碗酸芒果带走了,看着房间里所有零嘴都没了的云竹内心是非常崩溃的,接着躺了会后,云竹决定趁着这段时间的阳光挺好的,去到了一个亭子里,戴上了眼罩后开始了休(tou)息(lan)。


过了一会,云竹发现有人过来了,拉开眼罩看见来的是东信,似乎是准备来亭子里看书,云竹笑着看着他过来,笑着朝东信走来的方向伸手,“东信,我挨小妹训了,好受伤,要你亲亲抱才能好~”东信看着半靠在柱身上的云竹,湖边的微风将他的部分发丝吹起,眼罩也斜挂在他的头上,颇有着那些自称“不良少年”们的做派,笑容可比那些人的纯真多了,头上的呆毛变成了犹如孔雀般细细的三小撮,随风晃啊晃的。


东信没有同意云竹提出的内容,只是揉了下云竹的头温柔的笑着不语。


东信坐在了云竹旁边,翻开了书页看着,一只手依旧维持放在云竹头上的姿势,压下了那几根呆毛。调整着坐姿说道,“小云云你有伤还不老实。”

他顺着云竹的毛继续说“下次,下次一定。”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而且不要揉我头,会变矮的!!”云竹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下压着呆毛也不大舒服。


“东信,你看的是哪本书啊。”云竹看着东信


拿着书来亭子里看应该是很有意义的书籍,想凑过去看看是哪本书。


“你要看?确定了?”


“嗯。”云竹说完后也乖乖坐好,东信揽上云竹的肩,两人靠的近了些,云竹兴致勃勃的看着书上的内容看了一会后耳根处都红透了,索性重新戴上了眼罩,在心里吐槽着东信,但是自己确定了要看的,慢慢的,改吐槽自己去了,可能是受伤了加之前几天都没有休息好的原因,不知不觉靠在东信身上就睡着了。


路过的阿明看见了捂上了眼睛迅速走过,“没天理了,这大中午的还吃狗粮了!”


过了一会,东信合上书本,看向了还在休息着的云竹,云竹也正好拿开眼罩看着他,“来,抱一…”

还没等云竹说完,东信就起身像外面走去,云竹坐在原地想了想,前面后面都是抱,于是扑过去从背后想揽住东信的肩膀,结果还没完全搂上,就被东信给来了一个完美的过肩摔。


“诶?!”


伤口那一块结结实实的先落了地,给云竹疼得一激灵,躺在地上的他只觉得伤口在那剧痛后似乎裂开了,或许又扯开了一些,能感觉到血液的流出,衣服也在以可见的速度变的粘湿,内心非常崩溃,待会肯定又要挨训了。


躺在地上的云竹向东信伸手,无奈的说道,“东信啊,我伤口裂开了。”



(玩笑:穆云竹,卒,享年19岁bushi)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