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之月

这里一只蠢新,杂食党,有什么发什么系列。难产+文笔差+拖延症患者,感谢各位老爷的点赞什么的!(。ò ∀ ó。)

有你的夜晚5

更个老年组的,超级短小系列
严重ooc注意
原稿不小心被删了我的锅
这次时间轴为昂咩称为教皇不久后

史昂x你

你坐在通往公馆的那条小路上想着他什么时候会回来,刚回来的他看到后可是着实被你吓到了,用念力将你换了个安全的地方,你撇撇嘴,念力是这么用的嘛?

“那里很危险,不是玩的地方。”他看着你皱了皱眉。

“知道啦知道啦,明明还小,怎么就这么啰嗦呢。”你笑着走过去搂住他吻了下。看到他红了的耳根后你没忍住笑了出来,“今天晚上要吃什么呢?”

“你。”没等你说话,他就将你抱起向公馆走去。

童虎x你

你在房前看着那在打坐的他,在瀑布的轰鸣声中他居然还可以很安然的坐着,而且很少会下来,想到这些你就会很想上去把他拖下来,但还是忍住了。

将已经红了的辣椒三个三个的编到一起后你将那一串辣椒扛去挂在墙上。

弄完这些之后你突然想试试在那里打坐那么久是什么样的,便去到他在的那块石头上跟他一起打坐,一段时间过去,你只觉得耳朵在抗议,头也晕乎乎的,“啊,真是的,你是怎么做到一直在这的啊。”刚撑起身的你眼前有些黑,快要倒下的时候你想抓一些什么来稳定住身体。

他过来抱住了你,将头埋在你颈间蹭了蹭,些许胡茬让你有些痒,“哈哈哈,因为这个是我的职责,而且知道你不是在周围吗。”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