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之月

这里一只蠢新,杂食党,有什么发什么系列。难产+文笔差+拖延症患者,感谢各位老爷的点赞什么的!(。ò ∀ ó。)

这是之前和关系说的用文字写出她的某一幅画,现在完成啦!配图是 @微光 的。私设如山且为七九向【划重点 】在加上幼儿园文笔,介意的老爷们请勿点哦。然后这儿是身病志坚的码出来的,如果有乱的地方还请指正,比心心♡

现代学院设,一个峰是一个社团,峰主是社团老师,大弟子为社团负责人,掌门是社联老师 。社团名称以各峰特点确定。如穹顶峰为社团联合会,岳清源为负责老师。

初春的天气依然凛冽,并没有比寒冬暖和多少。社团活动结束后沈清秋站在门口搓着手,一边暗骂着岳清源一边准备进去找 个地方等着他出来,没想到中途遇到了刚刚从崇武社出来的柳清歌,两人站在原地看着对方,和柳清歌的怒视相比,沈清秋以扇半掩脸投过去的轻蔑也毫无让步,在这么僵持下,柳清歌忽然看着前面的做了个标准的辑,“大师兄。”

“嗯,清歌师弟还不回去吗?”

不用去看也知道他的表情是什么,沈清秋不禁捏紧了拳。

“哼。”沈清秋收起扇子头也不会的离开了这。

“清歌师弟,改日社团活动再见。”身后的岳清源知道这是他的小九是有不高兴了,也迅速跟了上去。

“小九,今天这么冷你还这么就站在那,快把这个围上,冷到了就不好了。”说罢,他把身 上的围巾拿下给沈清秋系了上去。

“所以说还是我的不对?”沈清秋不耐烦的把他的手挥开。想把围巾拿下来。

“是我的问题,下次一定出来早一些,不会在让你等这么长时间了好不好?快系上,现在很很冷。”岳清源依旧坚持把那围巾给他系上去。

沈清秋看了他一眼,不说话的向外面的车站走去,但默默的拉了下系上来的围巾。

“小九?”

沈清秋依旧没有理他,岳七只好跟着他过去。“小九,车库在那边。”

“我知道。”沈清秋快布走着,猛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停了下来,转身对着岳清源不满到,“说了多少次了,不准这么叫我。”

这一停差点让他后边的岳清源撞上去,“好,我不这么叫你了,你清秋师弟你要去哪?”

“麻辣烫。”

“恩?”岳清源听后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看着对面的沈清秋。歪了下头,这画面让沈清秋耳根不禁一热。

“吃麻辣烫。”

“啊?哦。那我先去订好?”

“不用。”

……

就这么去到了车站,因为天气原因,那里的人并不多,沈清秋看了下时间后索性开始玩起了手机,玩着玩着他就旁边靠了过去,因为他清楚旁边的岳清源是不会让他摔到的,果然,对方发现后往这跨了一部,正好可以让沈清秋舒服的靠着。

那一天晚上,我们的岳清源大大获得了傲娇师弟的奖励一份////


评论(2)

热度(36)